公司簡介

竹桓股份有限公司為了提供台灣民眾守護家庭中最重要的空間,將創立於一九四九年的Cleanup,一甲子以來皆以最高規格的「人性思維」設計廚具、日本第一的廚具領導品牌,引進台灣。並且,以踏實的企業經營理念,呼應Cleanup在日本當地60年來,精益求精、臻於完美的品牌形象,積極開拓台灣的廚具市場,以最謙虛的專業態度,永續長久的服務,為國人帶來結合實用、美觀、人性化的金字塔頂級廚具,就像「竹桓」兩字的意義一般,努力不懈的追求全面性的完美,讓竹桓成為你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厝邊! 

 

品牌故事

來自日本國的首席廚房設備專門家Cleanup,已擁有70年以上的專業廚房設備製造經驗。在日本系統廚具領域有高市佔率,尤其在廚具分野的設計理念上更是領導市場的先驅。在日本家喻戶曉的Cleanup已站穩廚具市場龍頭地位,多年來憑藉著高超的工藝技術更是好評不斷、獲獎無數。 2006年10月,Cleanup正式跨足台灣廚具市場,嚴守「持續創新優質住宅生活空間理念」的唯一宗旨,堅持提供更綿密、更用心的優質服務,期許讓每位愛用者都能深刻體會到更安心、更滿意的Cleanup商品。至於更多人性思維的體貼細節,待你實際碰觸、使用後,必能體會。

 

《 Cleanup與社會連接點 》 -  希望生活能更便利更舒適

為了能夠滿足這樣的願望,我們Cleanup在超過這一個半世紀的時間裡,提供了各種商品與服務。時至今日,資訊技術快速發展,企業、消費者與社會之間的關係也進入嶄新的一頁。但是,無論社會如何變化,新技術如何改變生活環境,人們對生活的需求卻始終如一。Cleanup在未來也將繼續打造並提供舒適的生活型態。我們相信未來,應該還存在著一個尚未有人發現、或是尚未有人察覺的未知居住生活空間。那將是一個與現在完全不同的充實空間。而我們的工作,就是發掘出這樣的空間。

 

Cleanup沿革

昭和24年,於東京都荒川區開始生產和室桌。之後,創立井上餐桌(株),不久之後,又更名為井上工業(株)。昭和36年時「Cleanup」的商標誕生。並於前一年開始生產與銷售不銹鋼流理台。昭和48年時,運用多年來累積的技術與Know-how,研發出日本國內第一套系統廚具,從那時起,並在日本全國各地成立展示中心。自昭和51年起,正式開始銷售系統廚具,並將商號訂定為Cleanup(株),目前已經成為住宅設備機器的專業廠商。並以「Cleanup感謝您!」為宣傳用語,專心生產客人日常生活中喜愛的商品。

 

Cleanup歷史

 

1949年 於東京都荒川區開始餐桌的製造生產。

1954年 創設了[井上餐桌株式會社]。

1960年 改名為[井上工業株式會社],開始了不鏽鋼廚具的製造與銷售。

1961年 正式商標[Cleanup]誕生。

1968年 業界首推-深型水槽的不鏽鋼流理台「ダイヤレザー」、「オパール」。

1973年 日本首推-系統廚具。

1975年 業界首推-不鏽鋼廚櫃「さくらDX」。

1983年 推出不鏽鋼廚櫃「わかば」,入選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

             改名為[Cleanup株式會社]

             業界首推-可快速安裝的系統廚具「CleanLady」。

1993年 名誉会長-井上登 榮獲日本政府頒發「勲四等旭日小綬章」。

1998年 業界首推-全展式收納的不鏽鋼系統廚具「S.S.」。

             公司與全工廠皆取得國際ISO9000(質量管理)認證的首位廚具品牌。

1999年 業界首推-足元收納系統廚具「CleanLady」。

             系統廚具「S.S.」入選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

2001年 系統廚具「CleanLady」入選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

2002年 系統廚具「CleanLady EX」入選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

2004年 取得國際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2005年 業界首推-美˙寂靜水槽「Super Silent e-sink」。

2006年 美˙寂靜水槽「Super Silent e-sink」榮獲第11回不鏽鋼協會賞優秀賞。

2009年 業界首推-廚具新機能「UKI˙UKI自動升降收納盒」。

2011年 NSSC FW1新鋼種不鏽鋼廚具「CleanLady」誕生。

2013年 「美˙寂靜水槽」榮獲第5回日本造物大賞-東北経済産業局長室獎。

2014年 首次出展設計界年度最大朝聖活動「米蘭家具展」。

2015年 「超進化˙導流水槽」誕生。

2016年 二度出展設計界年度最大朝聖活動「米蘭家具展」。

2018年 全新系列「CENTRO」、「STEDIA」隆重登場

 

企業宣言

「打造家人的笑容」

 

在這一個全新的理念中,濃縮了Cleanup現在以及未來的活動方向、活動領域、提供的價值以及肩負的使命等,全體社員將會共同分享與一同實踐。代表的意義就是打造真心的笑容,並擴大到客人、家人以及社會的領域。

我們Cleanup的每一份子,從未忘記過傳統五心所代表的經營理念等的精神規範,並將集結我們的所有力量,繼續挑戰創新與變革。

創業者理念理念五心


行動理念

 

我們,創造心靈滿足的飲食與居住文化
我們,貫徹公正且誠實的企業活動
我們,創造自己的家族能引以為傲的企業


所謂「創造心靈滿足的飲食與居住文化」,指的就是我們應該全心全意努力的事業領域以及應該提供的價值。 敝公司的事業經營,從以前開始就一直以廚房為主。 廚房可說是我們日常生活的飲食與居住的交差點,在這裡可以烹煮美味且用心的料理,一邊享受美食、一邊和人交談,渡過美好時光。這也是家人最能感受到家庭溫馨的時刻。


持續創新優質住宅生活空間理念的企業:
不僅僅只是單純的住宅設備機器製造商,確定【持續創新優質住宅生活空間理念】的企業商譽,是Cleanup的新願景。Cleanup的思考是成為一個新標準的提案者,而不是只拘泥於對應時代的變遷。 Cleanup與顧客的關係,始終架構在【期待Cleanup的新構思】、【盼望Cleanup所提出的商品和服務】之上。


Cleanup認為廚房正是凝聚家庭的核心元素,並致力於建立笑聲不斷的家庭價值。


企業宣言

 

~ 節能簡約、時尚環保 ~


 

全球天然資源短缺、氣候快速變遷所引發的環境問題,已由少數專家關心的技術問題,逐漸轉變為全人類共同關注的經濟社會問題。

  
  『節能環保』策略是現階段社會永續發展的必經之路,它將節能環境與經濟社會鏈結為一個協調發展的有機體,促使社會逐步由『工業化社會』走向『循環型社會』,使我們這一代不能因為自己的生存和享受而濫用資源、破壞環境,把一個破損、汚穢的地球留給子孫後代。

 

  竹桓股份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對於綠能產業有著高度的認同及興趣;因此非常榮幸能與日本專業廚具製造商——Cleanup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攜手為台灣這塊土地的綠建材貢獻一份心力。

 

  透過與Cleanup的策略合作,以全方位的行銷佈局,計畫將Stainless Cabinet Kitchen 產品推廣於台灣市場,此類型具環保綠建材的革新產品,除了在日本市場廣受好評之外,亦完全符合現今全球的趨勢及潮流。

 

  Stainless Cabinet Kitchen採用不鏽鋼素材鑄造,因此更能長時間的使用;而在環保領域相當重視的可回收利用率,更是最好的指標性素材。

 

  雙方在理念上的高度共識,有志一同打造『不鏽鋼』環保廚櫃的品牌傳奇;同時也向台灣廣大消費者傳達一個思惟,就是-流行可以不奢華、簡約可以是風格、時尚可以做環保

 

  『節能簡約、時尚環保』的理念,就從竹桓Cleanup開始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