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三立新聞網報導

日系廚具大變身 改走典雅大器風

 

以往日本廚具的小而細緻是台灣市場所欣賞的,但是隨著消費者對廚房廚具的需求已經轉變為家中布置時尚的表現,因此日系頂級的廚具廠商們也在今年紛紛推出新的設計概念,從以往專注小而美的既定印象,突破轉變為大器高雅,讓媽媽在廚房時可以兼顧優雅做菜和食材在製作過程中的新鮮。

日系廚具大變身 改走典雅大器風 ID-1643800

▲日系廚具大變身 改走典雅大器風

參與今年「2018台北國際建材大展」的竹桓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日本廚具Cleanup已長達十多年的時間,可說是台灣代理日本廚具的龍頭公司之一,總經理湯永燻指出,他觀察到日本廚具今年有非常大的突破,比如說以全新上市的品牌CENTRO系列廚具為例,改變了既定的形象改採用置中設計概念,讓廚房主人站在水槽與爐台的中心位置,進行所有料理,追求動線效率的最佳化,手工打造的不鏽鋼延展水槽加上可延伸料理平台設計,提供主人隨意變換的料理及洗滌空間。

而另外一個今年下半年才上市的新廚具系列STEDIA整體設計中發揮了日本人強大的收納機能,外觀還增加了多樣化門片及款式供選配,也是意外大受消費者歡迎,專屬客製的概念打造屬於個人風格的廚房空間,讓廚房與客廳空間無邊融合。

日系廚具大變身 改走典雅大器風 ID-1643799

▲日系廚具大變身 改走典雅大器風

強調的中島廚房概念、使廚房轉變成為凝聚家庭的核心場是今年這些日本新系列商品的共同特色。讓廚房成為家中設計的重點空間,無論從易清潔的不鏽鋼櫃體、多層次高容量收納系統、超進化導流水槽、特殊抗汙塗層且不易顯現刮痕的流理檯面、多種材質選配的料理檯面,以及豐富色彩和質感的門片等融合生活習慣與設計風格,讓廚房不再是一個被隔絕的邊緣空間,還可依照個人喜好及空間靈活搭配。

竹桓Cleanup湯總經理強調,傳統日系廚具會進行突破性大改造是為了符合東方人的習慣的改變,外表典雅大器並融入日本人最擅長的強大收納功能,因採客訂化的服務,使用起來的便利度高,各系列廚具皆能滿足各階層消費者,勢必搶下頂級廚具市場的重要席位。

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