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O 2019全新經典復古門片/門把設計

 

向經典致敬,

打造您的復古風廚房

 

雋永經典,復古時尚的風格無論經過年月的流逝,卻總有一群人為這經典復古風為之愛戴。

  

甫於2018年新發表的CENTRO系列,以廚房為居家中心的全新概念思維,打破大眾對日廚的既定印象,一推出即在市場大受好評,Cleanup於2019年再度追加新風格的門板及手把,推出經典復古風格的設計,透過材質與紋痕展現不同的生活質感,透過自然素材的表現,為每件作品造就出獨一無二的價值與生命力。

 

 


 

 

【 門 板 】

 

 

經典復古風系列1

復古木紋 | Fade wood siries

 

 

風雨洗練的歲月木痕

 

歷經風雨洗練而呈現灰變的不規則木紋紋理,歲月所產生的節結紋及裂痕表現出木材自然質感的獨有特色,透過觸感感受到歷史的痕跡,讓喜愛自然的您,打造結合現代機能與自然經典的復古風廚房,並並賦予料理空間最輕鬆自然的獨特性。

 

 

復古木紋款式1 : Fade wood Brown

 

 

 

復古木紋款式2 : Fade wood Grey

 

 

 


 

 

經典復古風系列2

大器石紋 | Huge siries

 

 

大氣恢宏的沉穩石紋

 

自然素材之中,石材一直被作為大氣、豪奢的素材之一,專屬石材那渾然天成的紋理與色澤,完整的詮釋出大氣恢宏的氣勢外,更能突顯出主人家大氣沉穩的氛圍質調,透過年月洗刷而成的風化質感,不同於木質的溫暖,石材的冷冽視感為整體居家風格增添了奢貴語彙,給予現代人脫離塵囂的空間。

 


大器石紋款式1 : Huge Grege

 

 

 

大器石紋款式2 : Huge Charoal

 

 

☛ 更多 CENTRO門板系列...

 

 


 

 

【 手 把 】

 

 

不造作的優雅墨黑手把

 

看似小的櫥櫃配件,卻在廚房的收納空間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一種好的手把能為廚房增添特有的專屬個性,亦能兼具實用及美觀。CENTRO最新型的霧面墨黑外型,在視覺上不易殘留髒污,幽雅且沉靜,近乎與門片同寬的長度讓空間有放大延伸的效果,巧妙平衡與料理空間的美味關係。

 

 

 

黑色凸把手

 

穩重且厚實的方形手把,能做到近乎與門片同寬的長度,方正的外型讓清潔更容易,滑順的觸感能更好拉取,充分表現出現代極簡主義,讓廚房營造出寧靜沉穩的氣息。

 

 

 

黑色線形把手 

 

看似簡單的外型,仔細一看卻發現別具巧思,俐落線條的外型下方有著蜿蜒的弧度,讓拉取更順暢服貼。消光鑄物的墨黑光澤,搭配多種材質皆能時尚有型。

 

 

☛ 查看 CENTRO更多商品...

☛ 查看 STEDIA更多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