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經濟日報報導 - 竹桓Cleanup高爾夫邀請賽 為健康揮桿

感謝經濟日報的支持,讓更多人認識竹桓與Cleanup,一同為大眾宣導健康居家生活的理念。

經濟日報報紙 / 2019年11月04日 / B3版

 

經濟日報網路新聞

2019-10-22 00:45經濟日報 李炎奇
  •  

 

Cleanup台灣代理商竹桓公司,日前舉辦「2019 Cleanup健康生活高爾夫全國邀請賽」,邀請來自建築界四方的菁英領袖,以及青睞採用Cleanup竹桓產品的設計師、廠商齊聚一堂,為健康居家生活揮桿。

竹桓Cleanup 2019年健康生活高爾夫全國邀請賽參賽選手大合照。 竹桓/提供

 
 
竹桓公司代理日本精品廚具在台銷售逾十年,推廣健康居家生活理念不遺餘力,誠信經營和服務到位的態度,受到Cleanup日本總公司肯定。

竹桓總經理湯永燻表示,此次活動強調健康揮桿,與Cleanup提倡健康生活,打造居家安全的宗旨相符合,最大獎為價值超過300萬的Cleanup最新鉅作CENTRO系列廚具,做為邀請賽一桿進洞獎。Cleanup日本總公司海外営業部課長角目智志亦出現在球場,與同好切磋。

Cleanup台灣分公司支店長岩波賢哉(左起)、竹桓公司總經理湯永燻、Cleanup海外営業部課長角目智志,於桃園龍潭高爾夫球場合影。 竹桓/提供
 
比賽現場,選手除了盡情揮桿,享受大自然薰陶,還能近身感受Cleanup廚具的細膩質感,以及體驗來自日本純淨海域的珍貴天然健康材料-琉海美粉晶珊瑚,該產品由關係企業伸達公司贊助。比賽場地桃園龍潭高爾夫球場亦大力贊助此次活動,該球場採用日式管理,球道維護、會館設施以及服務素質皆受到球友好評,為活動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