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Cleanup為何選擇竹桓?

Cleanup日本進口櫥櫃深受大家的喜愛,甚至是不少人的夢想廚房。作為日本不鏽鋼系統櫥櫃第一品牌,除了日系精品美學設計及優良的職人品質,更具備貼心的巧思及強大的機能性。

 

竹桓作為Cleanup在台灣指定代理商,深耕經營十餘年,從售前的服務、規劃報價、運送安裝到售後服務,都獲得極佳的滿意度。我們也時常聽到來自於客戶的意見回饋告訴我們,「竹桓不僅具備專業的規劃設計能力及熱忱的服務,最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就是竹桓公司對於品牌的經營及產品的態度,無論是對於貨品的搬運、存放及嚴謹的作業流程,都可以感受到無一處不是竹桓公司的用心,如果一家企業在不被大家重視的細節之中,也能如此細膩的完成,那麼,身為客戶的我們必定能由衷的感受到。」

 

好的代理商是客戶與品牌最佳的溝通平台,因此,竹桓比您更重視您所訂購的商品,對於所有的一切,我們都將為您提供至上的服務,來竹桓,讓您買的既安心又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