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Cleanup的水槽可以單獨購買嗎?

Cleanup水槽產品因其產品規格及相容性安裝問題,本公司僅提供Cleanup整體廚具規劃及施工,暫無提供水槽單獨販售服務,以確保顧客能夠獲得最佳的使用體驗。

Cleanup的生產製造地在哪?

Cleanup所有廚櫃都是在日本工廠生產組裝完成後,整個完整的櫃子由日本原裝進口來台灣。

Cleanup櫃體所使用的是何種不鏽鋼?

Cleanup使用的SUS304與NSSC FW1 不鏽鋼,具有良好的耐蝕性、耐熱性、低溫強度和易加工特性。
Cleanup一向重視環保,由1949年起不斷研發更優質及更環保產品。在日鐵不鏽鋼株式會社研發出新鋼種「NSSC FW1」時,立刻和日鐵合作,首創採用「NSSC FW1」製作廚櫃,不僅比SUS304不鏽鋼減少使用約46%的稀有金屬(鉻、鎳) ,減少對大自然的污染,櫃體部分採用一體成形的結構設計,亦較木製廚櫃輕巧,大幅減低運送過程中的碳排放量。

Cleanup櫃體所使用的不鏽鋼是否會生鏽?

不鏽鋼是由鐵、鉻、鎳...等各種不同金屬元素依不同含量組合而成之合金鋼,在一般環境下,具有良好的抗鏽性及耐蝕性,但在極端環境下,不鏽鋼仍有生鏽的可能性,並非完全不會生鏽。
Cleanup櫃體所使用的不鏽鋼為SUS304及NSSCFW1二種鋼種,其金屬含量與市場上其他不鏽鋼櫥櫃相比,具有更佳且更耐用之優點。

聽說帶有磁性的不鏽鋼容易生鏽腐蝕?

Cleanup所使用SUS304或NSSCFW1不鏽鋼具有比其他金屬更良好的防腐蝕性,其特性並不會因為磁性而發生改變,以常見SUS304為例,在普通素材狀態下磁鐵是無法附著,但材質經過加壓加工後,變形部分會出現磁鐵附著現象,這是因為不鏽鋼的金屬組變在加工過程中產生變化,但並不會改變成份,相對也不會影響防腐蝕性。

Cleanup可選用的檯面有哪些?

Cleanup暢銷主推的是日本原裝進口304不鏽鋼浮凸壓紋檯面

也可依照客戶需求選擇其他廠牌其他素材的檯面(天然石、人造石...等)。

Cleanup與歐系或台式廚具差別在?

Cleanup廚具與其它廚具最大的不同是有環保不鏽鋼桶身,更耐用更好清潔,大容量的抽屜,可以有規劃性的整合收納空間,提升料理效率。

Clanup的價錢為何?

Cleanup廚具在日本普及率很高,價格非常親民,因應不同的門板材質及功能費用不一,歡迎來門市參觀,會有專門的業務免費為您服務規劃報價。

Cleanup所用之門板材質為何?

歡迎參照門板介紹頁。

 

廚具常見之基本形式?

廚具常見之形式大致可分為「一」、「L」、「ㄇ」、「H」四種,其中「L」型又可以衍生成「G」型;「一」型衍生為雙「一」,各種形式空間若許可亦可增設獨立之島型平台。

廚房走道之大小?

任何一種形式之廚房其走道寬度宜在90cm以上,以保持作業動線舒暢,且可避免前後櫃體門板貨抽屜打開時相互干擾。

廚房廚具之基本構件?

廚房廚具之基本構成分為:下櫃體、上吊櫃及後櫃三種。下櫃體包含有:洗槽櫃、爐櫃、工作平台櫃、家電櫃及多功能性櫃。上吊櫃包含有單開門櫃、雙開門櫃、多開門櫃及上掀門櫃等。後櫃可分為:家電收納矮櫃、高櫃及各種收納櫃。

廚房廚具之基本功能?

收納-食品、鍋具、餐具等物件。

洗滌-蔬果清洗及鍋具碗盤之清潔。

料理-食材烹飪前之前置作業。

烹飪-食物加熱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