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幸福空間採訪拍攝 - 小空間大收納日本機能美學

感謝幸福空間採訪竹桓Cleanup廚具以及關係企業伸達建材,讓更多人看見我們的用心。

 

透過先前與屋主的訪談,了解到屋主十分嚮往外國開放式空間設計,在廚房設計的規劃上則採用半開放式空間,打造了一個小中島,小中島介於客廳還有廚房的位置,使屋主做料理時可以看到小朋友玩耍的可愛模樣,藉此打造大家都在同一個空間的概念拉近彼此的距離。

 

不只空間規劃好,選材的部分也是別有用心!根據屋主的需求,下櫃採用了竹桓代理的「日本進口Cleanup廚具」全不鏽鋼桶身的材質,上櫃木頭材質則是完全符合日本最高標準F4★★★★低甲醛板材,以健康為優先所設計,同時具備了萬能收納功能,對於希望住得舒適又有質感,「收納」無疑是至為重要的機能。

 

▲截至專訪影片內容。

 

而十分重視居家健康的屋主,透過設計師的推薦以及業務的專業服務,決定採用伸達建材代理的「琉海美粉晶珊瑚」作為牆壁的塗料使美觀與健康並存,讓屋主一家可以安心入住的同時又兼具豐富的時尚風格,整體的設計更是凸顯了屋主高貴的優雅氣質。

 

▲截至專訪影片內容。

 

能夠滿足消費者需求,打造一個舒適安全的居家住宅,是竹桓以及伸達一直以來的堅持。

 

▼完整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