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蘋果日報報導 - 豪宅裝潢藏玄機

「設計,應該引發共鳴。」從遷就到溝通,周凱華歷經了台灣設計美學的萌芽、結果,更深切體認到設計絕非單向操作,唯有貼合「人」的使用模式,才足以稱得上好作品。入行23年,ARTREE藝樹總經理周凱華擅長居家設計、新建案公設規劃、商業空間的創意展現,深獲客戶肯定。

 

▲ARTREE藝樹總經理周凱華

 

抗污耐用為主要考量 收納空間利用最大化

 

設計師周凱華擅長以「人」的使用習性為主軸,並且融入新穎、美觀、實用的設計,擺脫華而不實的詬病。此次周凱華將裝潢美學運用在各式細節,電器櫃選用竹桓代理的日本原裝進口系統不鏽鋼廚具Cleanup,材質以環保建材為主並且符合日本最高標準F4★★★★低甲醛板材。

 

▲竹桓Cleanup廚具將廚房收納空間大幅提升,並使用零甲醛板材,兼具健康與實用。

 

▲善用中島下的空間規劃收納櫃,廚房雜物井然有序分類,下廚時更便捷。

 

▲人造石打造的檯面,具有抗汙、防菌、好清洗等優點,防止污垢殘留。

 

以「健康居」為藍圖 晶珊瑚塗料成首選

 

一向以「實用美觀並存」理念的設計師周凱華,此次作品以「健康居」為設計藍圖,建材的使用指名選用竹桓關係企業伸達公司所代理的琉海美粉有機塗料,這也因此剛裝潢好的房子卻沒有濃烈的刺鼻異味,是一款設計師強烈推薦的環保天然塗料。

 

▲設計師周凱華指定選用琉海美粉晶珊瑚作為室內牆壁塗料。

 

 

甲醛剋星晶珊瑚健康塗料六大特性,也因美觀健康兼具深受設計師喜愛。

 

設計師:周凱華

建案:麗晶花園廣場

 

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