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恩貿易有限公司(原歐櫥廚飾)

店名:朋恩貿易有限公司(原歐櫥廚飾)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2巷75弄26號
連絡電話:(03)957-7877
傳真號碼:(03)955-8279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lltrue.tw/

服務時間:

週一至六 09:00 - 18:30

週日 歡迎來電預約 

 

簡介:

朋恩貿易有限公司(原歐櫥廚飾)原為成立近20年的專業歐式廚具設計製造工廠,因產品品質、設計概念及誠信、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多年來深受所有客戶的喜愛,尤其自雪山隧道開通以後,來自於台北地區客戶的愛用及鼓勵,設立店面及網站,並引進日本第一領導品牌廚具 - Cleanup,以精益求精、臻於完美的品牌形象,積極開拓對廚具有特別品味的客戶,更多元化的鑑賞與使用。

 

烹調可以是很享受、很便利、很輕鬆,選購廚房設備及規劃概念可以有很進步的、創新美麗、舒適的櫥櫃風格,更又重視功能性、人性化的櫥櫃,才是完整廚房空間。

 

我們備有完善、親切、專業的諮詢流程系統,您可先來電預約洽詢、專人前往解說、來店參觀產品、設備齊全的3D圖解說展示室,讓選購廚具設備可以是很輕鬆愉快,讓您在合理的價格下,擁有高品質的廚房熟飪環境,享受美食超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