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太旭建設松菸墨香一案榮獲「2019年國家卓越建設獎 - 最佳施工品質類住宅類金質獎」殊榮

 

「松菸墨香」由太旭建設所推出的指標大案,透過 24 種石材演繹出細膩的崗石建築哲學,榮獲2019年國家卓越建設獎 - 最佳施工品質類住宅類金質獎之肯定,成功獲得企業主、室內設計師及建築同業的青睞,竹桓公司及團隊也深獲太旭建設之支持與肯定,並採用Cleanup日本進口名廚作為該案配備之一,作為太旭建設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的角色,與之共榮,同喜同賀。

 

「2019年國家卓越建設獎 - 最佳施工品質類住宅類金質獎」

 

▲「松菸墨香」採用竹桓所代理的Cleanup日本原裝進口廚具,機能與美觀兼具,也為整個空間大大增添氛圍。

 

▲Cleanup的多功能收納櫃不僅實用、美觀,亦獲得多數設計師與建商好評。

 


▲「松菸墨香」全棟崗石外觀,是八德路三段上最醒目的建築地標。

 

►►看松菸墨香相關新聞報導

 

►►看更多松菸墨香實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