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leanup健康生活高爾夫全國邀請賽圓滿落幕

 

 

Cleanup日本總公司特別贊助竹桓公司舉辦本次『2019 Cleanup健康生活高爾夫全國邀請賽』,以『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健康居家』為宗旨,邀請來自建築業界四方的菁英領袖,以及青睞採用Cleanup竹桓產品的設計師、廠商好朋友們,齊聚一堂為居家生活健康揮桿。

 

本次球賽場地,榮幸的獲得桃園龍潭高爾夫球場大力支持,除了龍潭球場貼心細膩的支援球賽服務之外,採用日式管理的桃園龍潭高爾夫球場作為本次活動比賽場地,在球道維護、會館設施以及服務素質等方面都非常受到台灣球友的好評;與健康訴求不謀而合的美麗球場環境,也為本次活動增色不少。現場更有眾多對竹桓公司大力支援的贊助商們,除了在現場提供了自家的商品展示,也贊助了精美的高爾夫用品做為比賽獎項,還有更多豐富的加碼抽獎禮,為比賽增添更多熱鬧的氛圍。

 

Cleanup健康生活高爾夫球賽,以球友們全體大合照揭開序幕,繽紛的球衣及大會提供的企業標誌色紅色球帽,與球場青綠的草地相輝映。

 

Cleanup健康生活高爾夫球賽於2019年10月4日在龍潭高爾夫球場正式開打,主辦單位共邀請了逾200位嘉賓到場共襄盛舉,Cleanup日本總公司海外營業部課長角目智志先生也名列其中,現場除了豐富的參加獎外,比賽獎項總額更高達近400萬,並於第3洞等四個短洞設立一桿進洞大獎,最大獎為價值超過300萬的日本Cleanup最新鉅作CENTRO系列廚具;現場不僅能親身感受到Cleanup廚具的細膩質感,還可以看到來自日本純淨海域的珍貴天然瑰寶健康材料-琉海美粉晶珊瑚,該產品由關係企業 伸達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近年來伸達與竹桓公司攜手打造健康住宅概念館,深獲市場好評與肯定。

  

 

▲由左至右分別為 : Cleanup株式会社 台灣分公司-岩波賢哉 支店長 / 竹桓股份有限公司-湯永燻 總經理 / Cleanup 株式会社 海外営業部 海外営業課-角目智志 課長。

 

Cleanup日本總公司海外營業部課長角目智志先生,對於本次活動表達高度支持與評價,並於晚宴更說道:『期待未來看見竹桓拿出更亮麗的表現,並持續秉持健康居家生活的訴求,讓每位Cleanup廚具的用戶們,都可以由衷的感受到幸福。』

 

▲每位有參與球賽的來賓在現場都能得到一份豐富的參加禮。

 

▲貴賓開球儀式。

 

 

▲貴賓們興奮地搭球車出發。

 

▲貴賓奮力揮桿。

 

▲晚宴中不時穿插小提琴表演,伴隨主持人優美的歌聲,讓現場來賓們的互動更活絡。

 

 

▲由左至右分別為 : Cleanup 株式会社 海外営業部-海外営業課 角目智志 課長 / 竹銘股份有限公司-施秉釗 董事長 / 竹桓股份有限公司-湯永燻 總經理 / 竹桓股份有限公司-李漪嶸 副董事長/ 竹桓股份有限公司-劉德勝 董事長 / 竹桓股份有限公司-宋義詳 董事 / Cleanup株式会社 台灣分公司-岩波賢哉 支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