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賀!!「Cleanup」七度蟬聯日本室內裝潢建材大獎-廚具類綜合評比冠軍!!

激賀!!「Cleanup」七度蟬聯日本室內裝潢建材大獎-廚具類綜合評比冠軍!!

由日本最大規模建築專業雜誌━━リフォーム産業新聞所舉辦的年度日本室內裝潢建材大獎評比,

於日前發表評比結果,Cleanup再度拿下廚具類綜合評比冠軍!!!!!!
近年來因為小坪數房型的崛起,消費者有多數都是選擇開放式廚房,除了可以做視覺的延伸,

也能在料理時充分善用時間,一邊看顧孩子、增加家人間的交流時光。
而Cleanup強調「創造心靈滿足的飲食與居住文化」,因此Cleanup打造的廚具既實用又美型,

是貨真價實的「機能性廚具」,同時收納功能也非常強大,

真的不愧對連續七年蟬聯廚具類綜合評比冠軍這個稱號!!!

 

 

而今年Cleanup也對STEDIA/CENTRO系列做了一些改款與調整,

多了新的門板配色、還有很多您想不到的廚房小巧思讓您探索!
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朋友蒞臨參觀,或是點我觀看Cleanup 2022全新線上型錄。